跳到主要內容區

【活動簡影】綠能科技與永續發展教師成長社群研習

邀請行政院能源及減碳辦公室林子倫副執行長主講「綠能科技與永續發展」教師成長社群研習。林子倫副執行長跟大家分享綠能科技的發展及現階段綠能政策推動方向、績效與願景,所有與會老師對於如何將產業發展重點注入「綠色永續」元素,以及如何以綠色能源提升產業競爭力,均有更深一層的體認。 有鑑於全球正處在能源轉型的關鍵時代,綠色能源將是未來驅動經濟發展的新引擎,為提升我國能源自主,逐步逹成非核家園目標,「5+2」創新產業之一的「綠能科技產業創新方案」以國內綠色需求為基礎,以兼顧能源安全、環境永續及綠色經濟為目標,以節能、儲能、創能及系統整合為4大主軸推動,增加優質就業並帶動我國綠能科技及產業躍升。

1

2

3

 

4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