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活動簡影】豆府集團僑光科大合作 就業實習無縫接軌

豆府餐飲集團成立於2008年,集團旗下共有涓豆腐、銅盤、韓斤麻浦、北村豆腐家、及韓姜熙的小廚房等五大品牌,全台共有37家直營店。「豆府模組課程及校園深耕實習合作計畫」將由豆府餐飲集團規劃多樣化實習訓練內容,提供學生在同一單位職務及跨部門輪調訓練,並以正職員工的訓練方式,培訓實習同學的實務技能,為實作的廣度與深度扎根,更以績效利潤分享方式鼓勵工作夥伴積極學習。在學期間,由集團提供餐飲現場營運管理人員培訓課程,在業師輔導協助下,以了解餐飲業現況,訓練餐飲業行銷與公關、內外場組織與職掌,培育優質餐旅服務人才,學生畢業後可直接進入集團任職,達成僑光「畢業即就業、就業百分百」的教育目標,為學校、產業、學生共創三贏。

豆府餐飲集團近期動態
==============
年收 10 億、兼職也能分潤 15%!他用 3 招經營餐廳,做成全台最大韓式餐飲集團 (2018-12-26)
https://www.managertoday.com.tw/articles/view/56901

豆府展店、強身並進,今年估展8~9店 (2019/03/12)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90312003331-260410?chdtv

豆府去年營運登峰,EPS 7.36元、擬派利6.5元 (2019/04/23)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90423001645-260410?chdtv

興櫃新星/豆府拚展店 前進東南亞 (2018-10-01 00)
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11074/3395888

豆府餐飲集團吳柏勳董事長(中)


豆府餐飲集團吳柏勳董事長(左二)、豆府餐飲集團林俊成人資長(左一)、楊敏華校長(右二)

豆府餐飲集團吳柏勳董事長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