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活動簡影】義大利廚藝學院ICIF 外籍主廚行西餐協同教學

餐飲管理系特邀義大利廚藝學院ICIF外籍Gino Minacapilli主廚蒞校進行西餐烹飪之業師協同教學,提升技優選手及同學參加國內及國際比賽之能力及視野。

Gino Minacapilli主廚曾任瑞士ICHM (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Hotel Management) 主廚暨專任教師、義大利Fons Salutis 餐廳 主廚、義大利北部皮蒙特大區(Piedmont)世界巡迴主廚、代表義大利皮蒙特大區美食協會廚藝示範、應美國紐約馬可波羅學院(Marco Paolo Institute)邀請,於美國各州大學進行皮蒙特大區美食廚藝示範、為挪威Bocuse d'Or 協會一員,協助參與廚藝界奧林匹亞Bocuse d'Or 賽事、ICIF 義大利廚藝學院客座主廚教練。專精義大利皮蒙特大區(Piedmont)料理、葡萄酒品鑑、餐酒搭配、廚房專業實務訓練...等。

本次親自帶來義大利千層麵、米及與起司,與本系西餐老師林森湖及美籍西餐老師梅泰勒交流中、西、義式料理在料理食材及烹飪層次上的概念,其中豬里肌與開心果杏仁的結合與紅酒醬汁的收汁過程以及義大利米的烹煮方式讓師生對於義式料理有別開生面的體驗,同學在協助備餐的過程中學習主廚同時準備三道菜備料的過程與工序,在緊湊的時間內完成示範;分別來自義大利、美國及台灣的老師在這堂西餐廚藝課譜出了西餐廚藝三重奏的序曲。

 
























 

 

 

瀏覽數: